许_芮芮芮芮

你闪耀一下子 我晕眩一辈子
新浪:许芮_Official

© 许_芮芮芮芮
Powered by LOFTER

《All In》abo all荣 现背

今日过度章,肉渣也没有~~~


伍.

他们马上就要回归了,公司给他们放了两天假,可是朴珍荣还没告诉父母自己分化的事,为了逃开那个环境,崔荣宰说回家的时候,正好问了朴珍荣要不要和他一起回木浦看看。

那个离镇海很近的地方,说不定连海风都是同样的味道。

 

林在范没问那天的事,他知道段宜恩在宿舍,但是朴珍荣没被段宜恩临时标记,他就愿意相信什么都没发生,崔荣宰要带走朴珍荣,他也就默许了。

两个人当晚就起程了,朴珍荣才过发情没多久,头还有些昏沉,崔荣宰帮他喷好了喷雾,朴珍荣就靠在他肩头。

“荣宰让我靠一下,我好累。”

 

崔荣宰在宿舍总是安安静静扮演好一个弟弟的角色,但是这小子却叛逆的很,一口气在右耳朵扎了三个耳洞,去年年末自己又跑去纹身,回来哥哥们都不告诉,要不是有一天他洗完澡穿着背心出来,都没人发现。

崔荣宰和朴珍荣说过,他不喜欢自己Beta的身份,不同于王嘉尔的欣然接受,他总觉得要么是Alpha,要么是Omega,这两种性别往往能拥有过人的天赋。可是Beta总给他一种一辈子要碌碌无为的感觉。

他不喜欢这种感觉,他喜欢唱歌,喜欢写歌,他不想觉得自己不如别人。

 

崔荣宰分化成Beta的时候,朴珍荣发现他躲在宿舍外面偷偷哭,朴珍荣轻轻拥住他,他知道这个弟弟实在太倔。

就像刚来到他们这个team的时候,林在范让崔荣宰和他一起住,崔荣宰还私下问了朴珍荣好多次,是不是自己拆散了JJ?

 

朴珍荣知道崔荣宰喜欢没心没肺地笑,喜欢噼里啪啦的打电动,闲不下来。崔荣宰的身上没有迷人的信息素的味道,只有淡淡的香皂味儿。

崔荣宰同样闻不到朴珍荣信息素的味道,他也只能闻到朴珍荣沐浴露的味道。

朴珍荣嘴角噙着笑,崔荣宰以为他做了什么好梦,低下头,差一点就能亲到他的鼻子。

朴珍荣却开口说。

“我们荣宰真是个让人安心的存在啊...”

 

崔荣宰楞了一下,耳朵染上了淡淡的粉色,朴珍荣拿下崔荣宰的一个耳机,戴在自己耳朵上。“你也睡一下吧,到你家还要一阵子吧?”

荣宰点点头,“哥你睡吧,我让哥哥来接我们。”

朴珍荣眯上眼,“那我晚上可以和荣宰一起睡了吧?我们俩认识快三年了,还没一躺在一张床过诶。”

 

这哥今天怎么一直在撩自己!

崔荣宰不自然的坐直,让朴珍荣枕得更舒服一点,没再搭话。

 

两个人在木浦呆了两天,其实他们也没去哪玩儿,只是逃离了那个环境,木浦这个地方认识他们的人也实在不算多,实实在在的做了两天普通人。

他们俩都是长在海边的孩子,开心的吃海鲜,在大海旁边吹着海风,虽然冷,却吹得朴珍荣浑身舒服。

 

回宿舍的时候段宜恩又正在打游戏,明天他们就要陆陆续续的有活动,所以朴珍荣和崔荣宰中午就回来了,宿舍只有金有谦在,别人都还没回来,段宜恩拉上朴珍荣,说我们俩去超市买东西,回来带东西给你们吃。

朴珍荣东西才刚放下,鞋子还没脱,就被段宜恩带出去了。

在电梯里的时候,段宜恩掏出一个口罩,戴在朴珍荣脸上,“就算是经纪人哥去接,也没点做艺人的自觉,口罩也不戴?”

 

他们在抑制剂的货架前,段宜恩蹲下来仔仔细细看着每一个抑制剂的功效和副作用,朴珍荣也蹲在他旁边。“哥,我离下次发情期应该还要一阵子,到时候再买也来得及...”

“珍荣,下次可以也不要在范标记你吗。”段宜恩打断他,他上次说了气话,之后都后悔莫及,还没来得及向朴珍荣道歉,朴珍荣就跟着崔荣宰回老家了。

他不要林在范标记朴珍荣,有一次就够了,就算朴珍荣不许自己标记他,也不可以是林在范。

 

“Mark哥...”朴珍荣不知道该怎么和段宜恩解释,其实他不想被任何人标记,只是在这些人里,确实他信得过的只有林在范。

还有段宜恩,因为不得说的理由,他是无论如何也不准备让段宜恩知道的。

段宜恩松口气,不以为意的说,“所以要挑一个比较好的抑制剂啊,我看这也是一些比较普通的,回家我facetime一下我大姐,让她在LA那边看看有没有比较好一些的抑制剂,好吗?”

朴珍荣内心酸涩不已,拍拍段宜恩的肩点头,“那就麻烦哥了。”

 

朴珍荣和段宜恩回宿舍的时候林在范也刚回来,他躺在沙发上假寐,朴珍荣帮段宜恩把东西放在厨房,走过去摘掉林在范盖在脸上的曲谱。

“哥在家还没睡够,回宿舍还要睡?有谦和荣宰呢,我和Mark哥买了些吃的。”

林在范看朴珍荣回来了,警惕地看了眼周围,段宜恩已经回房间了,“有谦去公司练习了,荣宰在房间里。

说完他拿出手机,笑起来给朴珍荣翻相册,“Nora好像又胖了,你看,脸都不像以前那么尖了。”

 

朴珍荣放大Nora的照片,以前只有他们两个人住的时候,Nora也是和他们俩一起生活的,朴珍荣对Nora有一定的感情,虽然他实在算不上喜欢毛茸茸的宠物。可是不管CoCo还是Nora,都是他们的小公主。

林在范在宿舍经常睹CoCo思Nora,所以每次回家都会照好多Nora的照片。

 

“哥得告诉伯母不要再给Nora喂那么多鱼罐头, 把Nora都惯坏了吧,会越来越挑食,越来越胖的,以后路都走不动了。”

朴珍荣把手机递给林在范,笑出小褶子,林在范揉揉他的头发,“你不也和Nora一样,我都把你给惯坏了。”

朴珍荣没躲,站起来揉揉腿,“哥是说我胖了吗?那我可要多练习去了哦,我去练习室看看有谦。”

 

金有谦练习的时候不喜欢开太多灯,把音乐放很大声,他无暇看别的地方,就专注的看着自己跳舞。

朴珍荣偷偷溜进来,拄着下巴看金有谦,这个淘气又幼稚的小孩,果然一跳舞就很不一样。金有谦自己练习的时候通常就不放组合的歌了,就喜欢合着最近喜欢的音乐,然后疯狂的跳House,出满身的汗。

音乐停了金有谦坐在地上,才看到坐在角落的朴珍荣,吓了他一跳,赶紧跑过去。朴珍荣不知道从哪变出来的宝矿力和毛巾。

“你又什么都没拿自己就来了吧?”

金有谦现在气喘吁吁的,脸红也看不出来,哼了一声接过朴珍荣的水。

朴珍荣推着金有谦,“死小孩也不知道说谢谢。”

 

金有谦稳了一下呼吸,“哥是不想和Mark哥和在范哥在一个房间里,才找借口出来看我的吧。”

朴珍荣愣了一秒,拍了金有谦后脑勺一把,“你这大脑袋里都装的什么东西,长这么高个子不跟着长脑子。”

金有谦知道朴珍荣是被说中了找台阶下,就没理他,他激烈运动过后,不小心溢出一些信息素的味道。朴珍荣坐远了点,“你小子把信息素给我收一收,去冲个澡,我请你出去吃饭。”

 

金有谦脑袋上盖着毛巾,低头苦笑,再抬头对朴珍荣扬着笑脸,“嗯,哥等我吧,我要吃烤肉!不许叫别人了!”

朴珍荣踢他屁股,“你赶紧去吧,别臭美,我在工作室等你。”


评论 ( 9 )
热度 ( 11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