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_芮芮芮芮

你闪耀一下子 我晕眩一辈子
新浪:许芮_Official

© 许_芮芮芮芮
Powered by LOFTER

《All In》 abo all荣 现背

今日的基本上把嘉珍、斑珍的部分完结了,菠萝猪和镇浦不知道还会不会写。之后的戏份基本就是宜珍和伉俪的纠葛了。

依然是过渡章,没有肉渣~~~~


陆.

朴珍荣叫上bambam一起去了医院。

因为Omega需要定期检查身体,对于idol而言,他们会经常用抑制类的的东西,多少可能都会有副作用。对bambam而言,大概3-4个月要去检查一次,而朴珍荣自分化以来还没去过。

前几天他刚刚服用了段宜恩大姐从美国寄来的抑制剂。

 

刚服用的头一天,不良的反应还是有些强烈,朴珍荣一天都觉得眼皮热热的,也吃不进去东西,头昏脑涨,当天就早早睡下了。第二天起来,精神好了很多不说,他身上竟一点信息素的味道的没有了,也比之前觉得身体有了力气。

段宜恩几乎跟着提心吊胆了一晚上,虽然他百分百信得过他姐姐,但是亚洲人的体质不一定能适应美国的药物,段宜恩当晚给姐姐call过去,气冲冲地问,为什么朴珍荣会这么难受。

 

段姐姐陪着孩子玩,一脸不耐烦,“我说Mark,你也差不多得了,抑制剂拿过去你都不看看说明的嘛?上面写了服用的最开始会有不良反应了,珍荣是你mate,我当然是看好了适用于亚洲人才买的好吗,超贵的。”

段宜恩委屈的扁扁嘴,看着外甥女玩得开心,他一向很喜欢孩子,姐姐如今都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了。

他也好想能有自己的孩子,虽然现在是不太可能实现...

除去idol的身份,他心里的[那个人]大概也不愿给他生孩子吧。

 

朴珍荣这两天感觉身体不错,也不会被宿舍里偶尔混乱的信息素打扰,就准备去和bambam查一下,正好看一下这个抑制剂是否适合他。除了第一天的不良反应,这个抑制剂简直太棒了。

bambam出门前一直在挑,“哥这个好不好看?这件会不会太素了?这个衬衫是不是太花了?all black的话好像会显得我太瘦了吧?穿皮夹克会不会热?”

朴珍荣躺在金有谦床上看书,不时抬眼看着bambam,他这弟弟出门有强迫症一样,朴珍荣知道待会儿他还要拿出他那些[儿子]挨个搭配。

 

“噫,我想帅气的和珍荣哥出去啊,难得今天没有别人不会被打扰诶。”bambam对着镜子不满地看着镜子里的朴珍荣。

朴珍荣放下书,笑着围着bambam转,看了一圈,拿了一件深绿色的毛衣,“不如穿这件吧,里面也配一件衬衫,怎么样?”

“我们bam怎么穿都很好看啊,哇好刺眼啊,bamstar。”朴珍荣眯起眼,又躺回到床上,接着翻书。

“真的啊哥,那你说我要不要戴上墨镜?会不会太虚势?那我穿那双驼色的鞋子好了,黑色的话...”

 

再出门就是中午了,为了空腹抽血,两个人几乎都饥肠辘辘,“待会儿检查完叫Jackson来吃饭?”

“不要...我不要和Jackson哥一起吃饭...到时候Jackson哥一定又拉着哥的手不放了。”

“什么呀,不是最爱和Jackson蹭饭了吗?都不带我诶。”

“那是哥不在!”

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明明不想叫别人呀...

 

朴珍荣还是在检查之前发了简讯给王嘉尔,他上午有行程,听说中午就结束了,朴珍荣简讯里发着emoji表情,大喊“Jackson!我和bam要饿死啦,快来投喂我们!”

王嘉尔赶到的时候,刚好bambam和朴珍荣做完最后一项常规检查。朴珍荣说一定要去吃些高热量的东西,才对得起我和bam从昨晚饿到现在。

 

三个人刚买好咖啡,经纪人的信息就传来,说结果出来了,来医院听一下医生怎么说。王嘉尔是Beta,也可以跟着进Omega的检查中心。

Bambam已经来过一次了,医生大概说了一下,无论是他自己的信息素,还是他对其它Alpha的感知还是一样不敏感。

“不过信息素的话,最近好像有一些波动?虽然不明显,冒昧的问一下,是有了中意的人吗?”

 

王嘉尔和朴珍荣都惊讶的看着bambam,bambam垂下小脑袋,摇摇头,朴珍荣看到bambam紧张的拽着自己的衣角,了然了,“医生,可能最近我们team的忙内分化成了Alpha,他们俩一向感情很好,再加上住在一个房间,可能对他的信息素有影响吧。”

医生拿着报告单,疑惑的摇摇头,“不对啊...不像是被Alpha影响的啊...”

朴珍荣没听清,bambam看了医生一眼,松开了朴珍荣的衣服。

 

“你是两个多月前分化的?现在在你身体里的这种抑制剂是什么时候服用的?”

“嗯...四天之前?医生我觉得这个抑制剂很好用,下次我还可以用它吗?”

医生放下报告单,指给朴珍荣看,“你服用的是叫这个名字的,美国产的抑制剂吧?”

“这种抑制剂确实非常有效,也很难买到,因为...”

“它是用给被永久标记的Omega的。”

 

Alpha可以标记很多Omega,而Omega的一辈子,只能被一个Alpha永久标记。Alpha可以花心,而Omega只能对一个人矢志不渝终其一生。

“这个抑制剂就是被永久标记的Omega,如果爱人不在身边的特殊情况,或者是...被抛弃的Omega,到了发情期用的。它确实非常有效,也没有副作用,可是对于你这种没被标记的Omega,它的效果只能有一次。这一次它的效果能持续比较长的时间大概四个月到半年,看个人体质,然后你还是需要被标记才行...”

 

“而且恕我直言,最好是永久标记,如果只是临时标记的话,以后你的发情期间隔会越来越短,你的身体会受不了的。”

“为什么Mark哥没说!这,这几个月去哪里找个人来能让珍荣心甘情愿被他永久标记?!”真是太扯了,王嘉尔几乎拍案而起,给医生吓了一跳,bambam赶紧把王嘉尔拉下来,朴珍荣还没反应过来。

 

“这个不能怪给你抑制剂这个人,这个药真的很难买,能买到的人基本都知道它是用来干嘛的,所以不会在说明书上做出特殊的说明。”

“这样啊,估计是Mark哥的姐姐问别人比较好用的抑制剂,人家以为是他姐姐自己要用,所以就给推荐了这个药吧。”

他心里一沉,永久标记,去哪能找到呢...

 

王嘉尔和bambam也不知道说什么了,段宜恩是好心,通常的抑制剂都是非处方药,刚才的医生说,段宜恩姐姐拿的这种药,基本就是被永久标记的Omega,去医药医生给开的处方药。

朴珍荣嘱咐二人不要把永久标记的事和林在范、段宜恩说,他会努力找到解决的办法的。

王嘉尔环着朴珍荣,“好,那你自己缓缓吧,我们先回宿舍吧?”

 

王嘉尔回宿舍,一直在房间里陪着朴珍荣,要他接受自己在不久的将来可能就要面对永久标记,应该是个很难的事。朴珍荣知道王嘉尔的心思,也不赶他,他心乱如麻,坐在身边的人突然靠过来。

王嘉尔抱住朴珍荣。

相比上一次朴珍荣发情时他的不冷静,这次,王嘉尔突然颤抖着声音开口,他头都埋在朴珍荣怀里,“珍荣,我从没有像今天一样,怪自己只是个Beta...”

朴珍荣揽着王嘉尔的肩,他不是没见过王嘉尔哭,那人湿润的眼神,简直让任何人都无法拒绝,他低下头轻吻了一下王嘉尔的发旋。

唤了一声“嘉嘉。”

 

王嘉尔猛地抬头,果然脸上都挂满了眼泪,那是王嘉尔的母语,段宜恩总叫他[嘎嘎],他也撒娇过让朴珍荣叫他[嘎嘎]。

“嘎嘎是什么意思?”

“就是粤语的王嘉尔的嘉,就是嘉嘉的意思啊,很可爱吧,珍荣儿以后也这么叫我嘛,好不好?”

朴珍荣也一直没叫过,他说好像有点肉麻,我不和Mark哥抢,还是叫Jackson吧。

 

朴珍荣叫的很标准,王嘉尔就这么看着他,朴珍荣温柔的笑了,抹掉王嘉尔的眼泪。

“你哭什么啊,生离死别了还是什么?因为你是Beta我们才这么好的啊,你希望你是Alpha,然后想让我对你,像对他们仨一样,总是敬而远之?”

王嘉尔自然知道朴珍荣是在安慰他,装听不见贴着朴珍荣的胸口,鼻涕眼泪蹭了他一身。

“我知道就算我是Alpha,你也不会喜欢我的,可是珍荣,我...”

朴珍荣也靠着他的脑袋,“你不是总说我们是王狗朴狗吗,我们会永远都不分开的,你知道的啊Jackson。”

 

王嘉尔也知道自己再耍赖下去,朴珍荣这份少有的腻歪可能就要收回去了,吸吸鼻子,“那...珍荣,你再叫我一次嘉嘉好么。”

朴珍荣抱住他,“嘉嘉,嘉嘉,you are the best。”

 

王嘉尔回房间的时候眼睛还肿着,心里虽然遗憾,但还很开心,感觉头发还留着朴珍荣的吻,段宜恩问他怎么了,被人打了?

“你懂什么!刚才珍荣儿亲了我哦,Marky你可不要嫉妒我。”

段宜恩知道朴珍荣一向疼爱王嘉尔,“那你哭个屁。”

“还不是因为我这个Beta!珍荣他半年内如果...!”

 

段宜恩合上电脑,“半年之内怎么样?”

“没...没什么,你不要问我了,我不会说的,珍荣不许我说!”王嘉尔暗自给自己掌嘴,他这最快的毛病真是老也改不掉。

段宜恩去阳台,给姐姐打了个视频,“姐,你这个抑制剂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啊?”

“我靠,Mark,都说了这是我姐妹特意在医院开的药好吗,你看珍荣他现在不是好好的,能有什么问题?”

“...可是姐,今天嘎嘎说了一个半年的期限,是什么意思,这个抑制剂不是写着每两个月服用一次吗,和半年有什么关系?”

 

“Mark,你对珍荣是不是有些过分关心了,这个是你该管的吗?”

“姐...我...”

“ok,我去帮你问问,待会儿再打给你。”

“嗯。”

 

大约半个小时以后,段宜恩接到了姐姐的视频,他看了一下戴着耳机和妈妈通电话的王嘉尔,也戴上耳机。

“Mark...真的sorry,我朋友以为这个抑制剂是用来给我的。”

果然和朴珍荣想的一样,因为段宜恩姐姐是被永久标记的Omega,她朋友就以为是给他姐姐用的,自然而然就推荐了这款抑制剂。

段宜恩都愣住了,所以说,这个半年的期限就是,朴珍荣得在半年之内被永久标记才可以?!

 

段宜恩赶紧挂掉视频,赶紧去找朴珍荣,刚冲进大屋子,金有谦瞅了他一眼,注意力又放回到电脑上,“哥,珍荣哥不在房间,去在范哥那了。”

段宜恩压下涌上来的不安和怒火。

果然遇到这种难题,最先想到的,失去找林在范吧。

 

推开林在范的房门,崔荣宰[理所当然]的不在房间,朴珍荣坐在一边听歌,林在范拿着本子不知道在写什么。

段宜恩竟觉得自己打扰了这样的画面。

“嗯?Mark哥,什么事?你找在范哥吗?”朴珍荣摘下一个耳机,看着段宜恩。

段宜恩丢掉朴珍荣的林在范的手机连着耳机,不顾他的疼拽起朴珍荣。

“跟我出来一下。”


————TBC————

基本没有伉俪就不tag了


评论 ( 19 )
热度 ( 10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