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_芮芮芮芮

你闪耀一下子 我晕眩一辈子
新浪:许芮_Official

© 许_芮芮芮芮
Powered by LOFTER

All In(all荣 abo 现背)

贰.

其实朴珍荣大概猜出来为什么自己突然会分化了,team里的人多多少少都有些特殊的地方,像王嘉尔和他都是属于比较特殊的体质。医生曾经告诉他,可能需要一些心理和生理上的双重刺激,才能促使他的分化。

直到前一阵,他意识到自己有了喜欢的人。

就是段宜恩。

 

但他已经习惯什么事都不形于色,所以没人能看出来,他还是照常和王嘉尔腻在一起、和金有谦一边编舞一边打闹、和林在范一起在工作室作曲...晚上回到自己的小屋看书。

可是他脑子里就始终总是出现前几日段宜恩在他们固定的每月一谈里说的话。

他们七个人约定每个月的最后一天,晚上要抽出两个小时的时间坐在一起讲讲最近的心理及生理变化,必须坦诚相待。

 

段宜恩和林在范作为组合里已经分化了一年半的Alpha,对自己寻找合适伴侣的事情迟迟没提上日程。那天段宜恩却突然提出,他觉得找个Beta其实也不错,他喜欢独立自主的类型,不被任何想法束缚的温柔的人,而Omega,他怕会被对方过分依赖。不是说他会对自己的Omega丢掉爱情,而是怕一直过这样的生活可能会伤害到两个人。

 

朴珍荣其实是有些沾沾自喜的,段宜恩描述的分明就是自己的性格类型,这几年他的性格越来越沉稳,不管是果断马还是林暴躁,组合里有什么大的决定他都可以轻松化解。他对自己的这种性格很自信,但却不敢肯定自己到底会分化成什么。

 

于是便有了方才的情境。

他真的好怕,如果他是被段宜恩标记了,那么后果将不堪设想,刚被标记的Omega对自己Alpha的依赖程度,就算他没亲身经历,也完全可以想象到。

更遑论他才刚确定自己喜欢上了段宜恩,他不能冒这个险。

如果变得很粘着段宜恩,大概会被那哥觉得烦吧。

 

当他靠在林在范怀里,他甚至自暴自弃的想就这样被林在范短暂标记也好,一来免去被抑制剂伤害身体,二来林在范怎么也是这么多年,无论是组合还是公司里最了解他的人。

 

所以林在范也是第一时间看出来朴珍荣喜欢段宜恩的人。

他拼命抑制住自己疯狂的嫉妒,只为了不吓到朴珍荣,以免自己过激的信息素让朴珍荣被迫分化和发情。

他不想说,他甚至比王嘉尔早一步意识到,他的忙内将会分化成一个Omega。他早已看出来朴珍荣最近看段宜恩的眼神和对段宜恩的态度,比以前奇怪了许多,以前朴珍荣从不抗拒和别人的亲昵,他和王嘉尔差不多和连体婴一样。

但他却逐渐开始抗拒段宜恩,这不是朴珍荣的作风。

 

林在范平时是沉迷于工作的类型,却唯独对朴珍荣很敏感,可以说是这些年养成的习惯。他有最起码的自信,不会有人比他更能感受带朴珍荣的感受。

对段宜恩,他简直嫉妒得不行。

而那哥居然还把自己的理想型指向朴珍荣,林在范当时斜睨着朴珍荣的表情,他家小孩儿明显红了耳廓。

林在范轻轻叹了气。

“哥为什么叹气?”bambam问林在范。

“我只希望我的另一半,是和我走过漫长人生的那个人。”

他从未想过他这辈子还会遇到什么人能比朴珍荣陪伴他的时间还长。

 

朴珍荣闭上眼,他周遭弥漫着林在范的信息素,却忽然想起刚才客厅里比林在范更浓的海盐的味道,像眼泪一样,咸咸的。

 

其实比起一见钟情,朴珍荣从来都是日久生情的类型,但也许日久生情放在他和林在范身上更合适,可偏偏放到了错的人身上。

回想起出道早期的时候,他和段宜恩可比现在腻歪多了,但他还不知道什么叫喜欢,他已经习惯和每个男孩子都保持很好的关系,更何况从段宜恩到公司以后,他们就一直很要好。

 

段宜恩总说和王嘉尔bambam在一起的时候没法练习韩语,就总是叫朴珍荣遛弯,即使出道了以后也经常带着口罩去汉江或者公园散步,自告奋勇帮成员去买零食。

段宜恩总是冷冷的,但私下很热情,朴珍荣那时候总以为,亲来亲去的可能是LA style。但几年过去了,他自己却深陷其中了。

 

直到他有一天外出回宿舍,发现段宜恩抱着CoCo在他床上睡着了,他其实不太喜欢带毛的小动物,以前JJ的时候,他也一向不许nora进自己的房间。他也和段宜恩和崔荣宰说过,尽量不要带CoCo进自己的小屋。

可偏偏是这样的段宜恩,像是一下击中了他的心脏,他蹲下来,CoCo先醒了,睁大了眼睛看着朴珍荣。

朴珍荣难得的摸摸CoCo的头,“嘘...不要吵醒你爸爸。”然后CoCo就真的没出声。

 

他就这么静静的看着段宜恩,他这个哥长得实在好看,虽然是素颜,额头有一颗痘痘,下巴上的胡茬也因为今天休假没刮,可是就连这样也好看得不行。

朴珍荣轻轻点了一下段宜恩的鼻尖,准备把CoCo从段宜恩怀里抱出来再让他好好睡,一下踢到了床边的书,段宜恩就醒了。

“嗯...珍荣你回来啦?我想和CoCo一起等你回来,我们去散步的,结果不小心睡着啦。”

“哥抱着CoCo在我床上,我还没和哥算账呢。”朴珍荣还没卸妆,精致的眼线向上挑,红红的嘴唇撅起来怪罪着段宜恩。

段宜恩放下CoCo让它去客厅,拉着朴珍荣的手,蹭着自己的脸,“那珍荣和我出去,我请你吃冰淇淋补偿你好不好,我真的等了你好久啊。”

 

朴珍荣想吃芒果味的,偏偏段宜恩给他点了焦糖海盐味的,“明明是请我吃冰淇淋,好咸...”

朴珍荣在没分化的时候,因为体质原因,所以对信息素也不是很敏感,和崔荣宰差不多。段宜恩揉乱朴珍荣打着发胶的头发,“这是我信息素的味道,除了我和在范分化的那次,你之后就没再闻到过了吧?”

朴珍荣点点头,认真的吃着冰淇淋。

段宜恩突然捏捏朴珍荣的耳朵,朴珍荣抬头,看着他亮闪闪的眸子。

“当时你没回答我,那你现在觉得我和在范的信息素,谁的更好闻?”

 

朴珍荣想着这些就沉沉的睡过去了,第二天早上,他是被饭香叫醒的。分化要耗费很大的力气,昨晚宿舍里又是那样剑拔弩张的态势,根本就没有吃的,朴珍荣饿着饿着也就睡过去了。睁眼看到稀粥和煎蛋,朴珍荣隐隐觉得他们是很少吃粥的,宿舍也根本没人会煮粥。

“Jackson?”

王嘉尔坐在地上盘子里放着香喷喷的粥,熬的很稠,王嘉尔眨着大眼睛。

“珍荣啊,这是我今天早上给我妈咪打电话,让她教给我的,我做了很久,你快尝尝好不好喝?”

王嘉尔贴心的准备了一杯水让朴珍荣漱口,朴珍荣笑着掐王嘉尔的手臂,“我哪有那么娇弱了,是不是我分化成Omega了,以后你就要欺负我了?”

 

王嘉尔赶紧摇头,“没有没有,我永远都是你的王狗,我们永远都是puppy line啊,我怎么会欺负你,你分化成Omega,我当然要用我的能力保护你,哪个被我闻到气味的Alpha敢接近你,我一定不会放过他!”

朴珍荣疑问的看着王嘉尔。

“就算是在范哥和Marky也不可以...”

 

朴珍荣被王嘉尔逗笑了,接过王嘉尔的粥,米粒被熬得很烂,煮粥的人肯定用了很长时间。朴珍荣甚至能想象到王嘉尔顶着一脑袋鸡窝,边打哈欠,边按照王妈妈的食谱帮自己煮粥。

“还行吧?我自己尝过的,还可以喝,下次我再帮你煮更好喝的,我已近掌握到精髓了!”

朴珍荣只是笑着没说话,喝掉了大半碗也好好把煎蛋吃了,才觉得饱了。

张开手臂抱住王嘉尔,“谢谢啦Jackson,真的...谢谢你。”

 

王嘉尔憋住呼吸,被林在范强烈信息素压制住的朴珍荣的味道,已经快闻不到了,他真的好不喜欢现在朴珍荣身上的味道。


————TBC————

评论 ( 27 )
热度 ( 18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